晏殊

好好生活,未来皆如所愿。

【迹日】【小段子】榊的房间.

网舞冰三凤宍的梗。小段子。
没记错的话,迹部大爷在监督面前应该没有用“本大爷”自称……有错误请指出。



    监督:“迹部,最近练习没看见你呢,有什么烦恼吗?”



    迹部:“……”



    监督:“有什么烦恼的话尽管说出来吧。”



    迹部:“……昨天下午,正在部室休息的日吉的头发,突然‘pika’地发光了。我刚想凑近看看,结果突然有一个很小的日吉从里面蹦出来了!



    我问他:“你是日吉吗?”



    他声音软绵绵的,跟个小婴儿似的:“是我,迹部さん。”


  
    他瞪着眼睛看我,本来就像蘑菇的头发变小了以后更像蘑菇了。我觉得有点好奇,伸手想摸,结果他一下子抱住了我的手指。我看他太小,怕伤到他,就勉为其难任他抱了。结果他竟然得寸进尺,还用脸蹭了蹭我的指腹。



  “迹部さん,太累的话,请好好休息一下吧。可以的话,网球部的事情我可以帮着分担一些的。”



    这小子,天天念叨着什么‘以下克上’,现在都克到本大爷……克到我头上了?!网球部早晚是他的没错,但现在就交给他未免太早了吧。



   不过说起来,监督,这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妖精存在啊。”



    监督:“……迹部。”



    迹部:“啊嗯?”

   

    监督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   监督:“日吉,最近练习没看见你呢,有什么烦恼吗?”



    日吉:“……事实上……”



    监督:“有什么烦恼的话就尽管说出来吧。”



    日吉:“昨天下午,正在部室休息的迹部さん的泪痣突然‘pika’一下发光了。我正想这是什么,凑近去看,结果那光突然消失,出现了一个很小的迹部さん!我伸手,他竟然真的乖乖爬到我手上了。



    我问他:“您是迹部さん吗?”



    他双手抱在身前,昂着头看我:“你连本大爷都认不出来了吗?真是不华丽!”



    我吓得手一抖,他一个趔趄,摔在我手掌上。他爬起来,很生气的在我的手上不痛不痒地踩了好几脚。他实在太小了,我视力不算好,又没有戴隐形,把他移到我眼前才稍微能看清一些。他不屑一样地哼了一声,一把抓住我一缕额发,使劲扯了扯。



  “小子,记好了,在本大爷面前,‘下克上’什么的,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事。无论什么方面。”



  “还有,蘑菇头很适合你。”



    他很嚣张地笑着消失了。



    监督,蘑菇头真的很适合我吗?……不对,我才不是蘑菇头!



    还有,监督……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妖精存在吗?”



    监督:“……日吉。”



    日吉:“是。”



    监督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