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殊

好好生活,未来皆如所愿。

【忍迹】【小段子】榊的房间.

恶搞小段子,网舞冰三凤宍的梗。
ooc到不忍心看qwq祝大爷生日快乐w
如果没记错的话,迹部在监督面前应该是不用“本大爷”自称的……有错误请指出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监督:“最近练习没看见你啊,迹部。有什么烦恼吗?”


    迹部:“……”


    监督:“有什么烦恼的话尽管说出来吧。”


    迹部:“……昨天晚上,正在学生会办公室打瞌睡的忍足的眼镜突然发光了。本来以为是我眼花,低头继续处理文件,结果突然有东西扑过来按住了我的笔。仔细一看,竟然是一个很小的忍足!


    我问:“你是忍足吗?”


   “小景竟然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吗……好伤心……”


    这小人虽然长得跟忍足如出一辙,但他说起话来却跟忍足掐着嗓子装嫩似的,又尖又细。他放开我的笔,撑着我的手背想往上爬,一条腿伸上来,结果一下子没抓住,摔下去滚了老远。像个软绵绵的团子,蠢得要命。


    他迈着一双小短腿又跑回来,昂着头问我:“小景帮帮我好吗?”


    我看他小,不跟他一般见识,就不纠结他竟然敢叫我这么不华丽的名字的事情了。勉为其难把他抓起来放在了手心上。我把他托起来放在眼前,他的眼镜刚才摔了一跤被压坏了,镜片上全是裂纹。本来长得就蠢,这下更蠢了。


    他把手伸到我眼下轻轻按住,说:“稍微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吧,小景。黑眼圈这么不华丽的东西怎么能出现在我们家华丽丽的小景脸上呢?”


    他双手交叠,在本大爷脸上摸了又摸,念叨了半天什么“好心疼”,什么“小景要听话哦”之类,然后回到眼镜里去了。


    ……监督,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妖精存在吗?”


    监督:“……迹部。”


    迹部:“啊嗯?”


    监督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监督:“最近练习没看见你啊,忍足。有什么烦恼吗?”


    忍足:“……不,您多虑了。”


    监督:“有什么烦恼的话尽管说出来吧。”


    忍足:“!……事实上……昨天晚上,正在学生会办公室打瞌睡的迹部的泪痣,突然‘pika’,一下子发光了。我正想这是什么啊,准备伸手去摸,结果那光突然变强了,然后从里面出来了一个很小的迹部!


    那个很小的迹部一下子跳到我手上,昂头看着我。那个撅着嘴巴的小表情实在是太……咳,抱歉。


    我问他:“你是迹部吗?”


   “当然是本大爷!你是笨蛋吗!”


    他这么回答,然后低头沉默了一会儿,紫金色的发旋小小的,让人有想伸手蹂躏一番的冲动。


    我正盯着他走神,他突然一下子抱住我的一根手指头,用脸蹭了蹭。我发誓我绝对看见了他小小的脸上那一丝丝掩盖不住的嫌弃。

  
   “谢谢你……侑士。”


    他这么说完,扭头在我的指腹上轻吻了一下,在我反应过来之前化成一团烟雾消失了,还在我手上留下了一片玫瑰花瓣。


    监督,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妖精存在呢。而且还是这么可爱的妖精。”


    监督:“……忍足。”


    忍足:“嗯?”


    监督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